罗罗的七七

喜欢转载自己爱看的东东~~
三分钟热度小透明❤️💙
腐女不解释,在一个个CP海洋里沉浮,表示上不了岸啦╮( ̄▽ ̄)╭

隐形团宠日常②

又名论飞行嘉宾被闪瞎的一天

正好发在老毕生日这天,最好的老毕生日快乐💙💙💙

最新一期的脑洞文,瞎写写的小段子,经不起推敲ooc算我的,玻璃心渣作者,求轻喷。

     

       

朱星杰和尤长靖受奇妙的食光节目组邀请来当飞行嘉宾其实是很开心的,不仅可以和好久不见的大厂兄弟们嘻嘻哈哈唠唠嗑,还可以吃到好吃的!(划重点)

但是等他们真的来了时,才发现,自己真甜,怎么就听信了导演的大鬼话了呢。

   

  ...

2018-11-21

隐形团宠日常①

有看到一个视频说郑锐彬直播cue到咱老毕,老毕超级可爱!!!告状老毕蹭他小零食还不给摸YOYO球哈哈~~

老毕太可爱就是想宠宠宠!!!

给全世界安利老毕!!一个拥有绝美神颜一开口就是东北话唠小可爱的主唱大人毕雯珺!!

瞎写写的小段子,经不起推敲,ooc算我的,玻璃心渣作者,求轻喷。

   

    

   

   

大厂——郑锐彬,李希侃

    

“唉李希侃,陪我买零食去!”在大厂食堂吃完饭后,...

2018-11-16

破蛋快乐呵 @港口黑手党太宰治

虽然特别想揍你!

 

2018-10-01

[TinPete友谊向]草莓软糖

邪教慎入!邪教慎入!!邪教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喜就退出,不要犹豫!不要犹豫~
TinPete设定竹马竹马~~
其实也不算邪教,少爷组的友谊地久天长啦~~
只为了满足一下个人脑洞,轻喷轻喷!!
暧昧不清最让人心动了!!太萌了!!我爱邪教邪教使我快乐!
感谢三三 @第三人称 的鼓励,三三么么哒~

(0)

泰国清晨的阳光就像是晌午一般的灿烂热烈,照进了室内,符合主人个性的冷色系房间才多出了点生气,Tin在卧室整理了一下领带...

2018-09-22

第五集看完观后感:小虐怡情,小糖磕磕,少爷组邪教在我脑子里占了半壁江山≡ ̄﹏ ̄≡

    
第六集预告感想:搞事情搞事情,冷战吃醋逃避轮番上,希望妹子你赶紧下车性别不对,这个世界除了泡芙,还有冰激凌和雪媚娘任由你挑~(ง ˙o˙)ว

     
下下周的第七集:嘿嘿嘿嘿嘿(º﹃º )笑容逐渐变态~~~~~

2018-09-08

[AexPete]勇敢爱

        尽管现在社会已经开放很多,但依然有很多人提到gay也不是那么友好,Pete对他而言,这个身份他自己也没有完全接受,他依旧会觉得gay是不被世人所认可的,更何况还有他糟糕的初恋,更让他直观的面对了人性之恶。所以他不敢告诉母亲,他不信任于自己,尽管后面有妈妈和Ae的包容、训导,但是心结终归是心结,并不可能三言两语就会解开,所以当再次面对爱情的来临,他的内心惶恐,以及对自己的不自信,对自己的自卑。他会害怕自己是否拥有爱情的资格,或是胆怯的对着爱情望而却步。
能迈过心里的那一关卡,只有他自己,所以当他放下芥蒂,勇敢去爱...

2018-09-02
1 / 29

© 罗罗的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