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小透明❤️💙
腐女不解释,萌的cp贼多

[TinPete友谊向]草莓软糖

邪教慎入!邪教慎入!!邪教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喜就退出,不要犹豫!不要犹豫~
TinPete设定竹马竹马~~
其实也不算邪教,少爷组的友谊地久天长啦~~
只为了满足一下个人脑洞,轻喷轻喷!!
暧昧不清最让人心动了!!太萌了!!我爱邪教邪教使我快乐!
感谢三三 @第三人称 的鼓励,三三么么哒~
     
     
    
(0)

泰国清晨的阳光就像是晌午一般的灿烂热烈,照进了室内,符合主人个性的冷色系房间才多出了点生气,Tin在卧室整理了一下领带,开门下楼。

   
顺过放在大厅茶几上凌晨加急送到的文件袋,他坐在落地窗前的餐桌边,漫不经心的喝了口水,这才解开封口,一块屏幕裂了几道痕迹的名牌手表率先滑了出来,一瞬间,Tin的眉头就皱起来了。

  
他自然能一眼看出这是Pete常带的那块表,不过,这块表会出现在这里,就非常的奇怪了。收起眉眼间的散漫,他严肃认真的翻阅着Trump的资料,一沓纸全是这个人模狗样的犯罪记录,看完下来Tin的眉头就没松过。

  
“Pete怎么会认识这么垃圾的人……”

  
Pete是他再了解不过的乖孩子了,这两个人几乎是两个世界的极端,无缘无故的,Pete拜托他去调查一个前科累累的人,这本身就很不对劲……

   
自从高三之后,Pete就很少去寻求他的帮助了。

   
看来,是还有什么隐情没查出来啊,Tin拿起手机联系着手这件事情的助理,让他再去调查一下这个人和Pete有什么渊源。

  
挂了电话,Tin的手摸索着那块坏了的手表,不禁陷入沉默,骨节分明的手指搭在破碎的表面,却莫名的透出一种冰凉的孤寂。

   
温暖的阳光穿梭于微隙的气息,透过洁净的玻璃懒懒散散的打在他身上,浅金色的光芒亲吻Tin俊美的脸庞,让这位浑身冰冷的青年终于染上点柔和的温度,他抬起头望着窗外,天空、是漂亮干净的淡蓝色啊,Tin有一瞬间失神的想,他好像,闻到了一丝草莓软糖的甜味了……

   
…………………
     
    
    
     
(1)

Tin少爷作为一个根红苗正的天之骄子,从酷酷的小孩长成酷酷的少年,胶原蛋白的脸蛋端着“我很酷请不要和我说话”的小大人表情,一脚踏入了初中部的大门。

   
而这副老子很拽的表情也成功的给他可爱的新同桌留下了不好接近的第一印象,从而不敢和他搭话。

  
新同桌此时还是小小一只,长的软萌又可爱,白嫩的脸蛋上还带有稚气的婴儿肥,一双水润润的眸子灵动剔透,十分的讨人喜欢。

   
Tin认得他,家族合作伙伴的小少爷Pete,也就在一两次开在家里的派对上见过几面,并不熟悉。

  
Pete和Tin初中是同班,还成了同桌,不过这两个人一个不喜欢社交一个性格内敛,开学一周都没说过一句完整的话,却奇妙的保持了一种互不打扰安静和平的氛围。

   
 
某日午休

Pete趴在试卷上,对着数学卷子的最后一大题皱着眉头,软乎乎的包子脸苦大仇深的,整个人都被一种低气压环绕着。

  
旁边的Tin看他盯了一道题盯了半个小时,终于不耐烦了,一把夺过笔,嘴上很是嫌弃“这么简单都不会。”手上却唰唰的写下了解题过程,并成功收获Pete崇拜的小眼神一枚。

  
Tin骄矜的勾了勾嘴角,对于Pete的崇拜十分受用,心情很好的给他讲了几句解题思路,两颗小脑袋凑在一起,被阳光打在瓷白地面的影子亲昵相融,黑白分明,却又显得亲密无间。

  
有的时候,男孩子的友谊,就是来的这么莫名其妙。

    
Pete解决完他的数学卷子,显得十分的开心,精致的小脸上一双眼睛弯成了漂亮的月牙,小嘴笑的粉嫩嫩肉嘟嘟,好不可爱。

    
“Tin,谢谢你给我讲题。”软软的少年音糯糯的,轻声细语时就像是在撒娇,听着十分舒服。

   
“这个给你。”

     
白皙的小手递过来一块草莓软糖,Tin原本是想拒绝的,想嘲笑这种幼稚的染色糖精他早在小学就不屑去吃了。

     
但,可能是午后阳光太过于温柔,撒在那双浅色的眸子里,就像是最纯净的琥珀,Tin鬼使神差的接过,在Pete期待的目光下塞进了嘴里,味蕾一瞬间就被甜蜜的草莓味浸染,又可能是的草莓味的糖果太过于甜腻,Tin耳垂上也晕开了一片草莓的颜色。

   
十几岁的小男孩Pete十分的粘人,什么事情都想和Tin一起做,吃饭一起吃,作业一起写,活动一起组队,放学一起走……Tin是特别不喜欢有人粘着他的,可是,每当他对上Pete那双湿漉漉看着他亮晶晶的大眼睛,满肚子嘲弄挖苦的话一个泡都翻不出来。

     
渐渐的,所有人都知道了Tin和Pete是一对好朋友,形影不离,高岭之花和软萌吉祥物永远都是初中一班一到靓丽而百看不厌的风景线。

    
     
  
一次,Pete突然被通知放学去老师办公室整理资料,临走前还恋恋不舍的和Tin道别:“今天不能和Tin一起回家了…”眼睛里的星星被乌云遮住,暗淡又失落。

   
Tin从来没遇到过像Pete这么软绵绵又粘人的生物,别人对他的冷脸都是敬而远之的,只有Pete,会黏糊糊的腻过来,不理他的话,那双湿漉漉的眼镜就会流露出被遗弃的小动物般可怜兮兮的委屈,Tin总会拿这样的Pete没辙,这个粘人包柔软又娇气,就好像是易碎漂亮的玻璃娃娃,玲珑剔透却又需要小心翼翼的珍视呵护。

    
送走了Pete,Tin反常的呆在原地,一张帅脸顶着严肃的表情,认真的……发呆。

   
要不要等那个家伙啊粘人包刚刚看着很失落啊呸呸呸粘人包失不失望关他什么事啊啊啊我又不担心粘人包……

  
“呀,Tin让开让开!”

   
内里播放着十分丰富的傲娇弹幕的Tin被女孩子的娇呵打断。

  
留下值日扫地的女孩正挥舞着扫帚一脸的不耐烦,让Tin别愣在这里碍地方。

   
整理讲台的另外一个女孩子好奇的问:“Tin你怎么还没走啊?”

  
Tin一僵,一时间竟不知怎么回答。

   
正在Tin旁边扫地的女孩笑眯眯的回:“肯定是等Pete啊,他俩放学都是一起走的。”

   
“哦~~~”

  
Tin外高冷内傲娇的属性早就是他们班众所周知的秘密了,之所以还是“秘密”,当然是为了照顾咱Tin少爷的面子啦~除了日常投喂自家班的小可爱Pete,女孩子们还喜欢去逗Tin了,能看到他冰裂的表情,她们就可以笑半天。Tin知道她们没有恶意,就是“单纯”的恶趣味,也从来没真生气过,一般都是翻翻白眼维持自己的“高冷风度”。

   
所以Tin习以为常的在两个女孩的起哄声中翻白眼走人。

  
一旁等待倒垃圾的男生不明所以( ºΔº ):“昂?”

    
“哼,直男”女孩子嫌弃的哼声。

 
    
    
走到大楼门口,Tin停下步子,背着包靠在门口墙壁边,继续发呆。

  
天边渐渐漫起深色的云彩,值日的三个小伙伴也踢踢踏踏的蹦哒下来,那个比较活泼的女孩子一下子窜到Tin面前。

  
“Tin少爷,等人呢~~”还不等他发作,眼疾手快的往Tin的手里塞东西,是两块Pete最喜欢的草莓软糖。

     
“一人一块,不争不抢。”十几岁的小姑娘笑容天真单纯,“拜拜啰~”

   
“明天见Tin。”

   
“和Pete回家时注意安全啊Tin!”帮两个女孩提包的男生笑的憨憨的和Tin告别。

   
Tin有些郁闷的握着手里的糖,俊秀的脸蛋难得孩子气的鼓起来,我又没说我在等Pete!叹了口气,
Tin把糖塞进口袋里。

  
远远的,空气里飘来若有若无的男女孩朝气的嬉闹……
   
“你还算孺子可教嘛”
“昂?什么?”
“直男!”
   
………

      
   
Pete急匆匆的下楼,没想到在老师那里一帮忙就是半个多小时,他再不回家妈妈是会着急的。

    
焦急的冲向门口,Pete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影,他不由得放慢脚步,愣在那里。

    
在很久很久以后,Pete都还记得这一幕……

    
Tin背着包站在门口,在他的身后,是一片蜜橘色的夕阳,温暖的色泽为俊美的少年身上镀了一层荣光,似乎注意到他了,Tin微微一歪头,侧脸是难得的沉静柔和。

  
暖暖的橙色投入Tin深邃的眸子,昏暗的黑色开始褪去,那里的深处是一片寂静的空籁,星火般的亮光开始不停的旋转,自传成一片小小的、璀璨的星域,凌乱却瑰丽的星辰里,依稀可见淡金色的细小光絮在缠绕,透出来自恒远而柔和的宁静。

 
那时的Pete还不懂这种如深海咸水般酸涩而紧密的感觉叫感动,他失神在Tin眼中那个深邃飘渺的世界,只觉得很美、很美,想将它珍藏在记忆深处,永远美丽而自由的转着…
    
  
Tin眼见Pete直愣愣的呆在那里,很无奈他走过去,一把拉住他的手腕,说:“回家了。”

   
Pete小脸蛋微红,羞涩又开心的问:“Tin你是在等我一起回家吗?”

  
“……没有”

  
Pete并不意外Tin嘴硬的回答,他笑的很甜很满足,反手也握住Tin的手。

     
“那我们一起回家!”

   
Tin抿嘴,耳廓已经红了一圈,怕自己表情撑不住,慌忙从口袋里拿出那两颗糖果,塞在了Pete手上。

      
“别人给的。”

  
Pete雀跃的剥开糖纸,转头就塞进Tin的嘴巴里,然后才把剩下一颗含在嘴里,满足的晃了晃和Tin牵着的手,总觉得今天的空气都是甜丝丝的。

     
夕阳把两个人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手和手拉在一起,让人产生了一种定格时间的永恒。

      
其实Tin自己都没发现,他对于身边这个小粘包,到底有多在乎,Pete总是会把不会的题拿去问Tin,从来都不会去问老师,Tin不爱吃零食,可每当面对Pete的投喂都会默默的吃掉,或是有调皮的男生嘲笑Pete爱吃糖,他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Tin的死亡射线就已经锁定目标……

    
就算在之后Pete有了其他朋友,有比Tin更温柔更热情更体贴的,他也只粘着Tin,他只喜欢粘着Tin。
  
  
     
       
(3)

时光流逝,似是转眼间,Pete和Tin都已长成了的优秀的少年。

   
Tin和Pete上的是私立学校,只要成绩优异就可以直升学校的高中部,毫不意外的,两个人继续分配到了一个班,继续当一对同桌。

  
曾经的初中一班变成了现在的高中一班,一班向来是尖子班,所以高中一班的人都是熟面孔。

   
Pete依旧还是那个粘人包,Tin、依旧还是那个高冷的傲娇少年。

  
直到高三,Tin以病假为由连着一个月都没有来学校,Pete三番四次的跑到Tin家里,都被告知Tim不见任何人。

    
当Tin再次回到学校时,面无表情的脸就像凝结了层冰霜,他无视了同学们的关心问候,一言不发的径直走回位置上坐下。

   
Pete担心的凑过来问他:“Tin你还好吗,生了什么病呀,身体现在好了吗?”

   
Tin沉默的可怕,最终他也只是冷淡地摇了摇头。

   
Pete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Tin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Pete的感觉没错,Tin度过了及其灰色绝望的一个月,那一天,就像大梦初醒一样,世界突然都变了,变得灰暗绝望,黑色蔓延的一望无迹,他努力想去寻找一丝光亮,却最终被吞噬在深渊……

  
就像是行走在绝望的边缘,得不到救赎、得不到光明,世界似乎一直都是黑色的,每个人也都是黑色,而他自己、最终也融为了这黑色的一角…

    
Tin只觉得很冷很冷,不仅仅是他周围冷,他自己,也冰冷刺骨……

     
像跌入了亿万年前极地冰川,再也逃脱不开…

     
身旁,一颗包裹着漂亮糖纸的草莓软糖被递了过来,Tin沉默的盯了它良久,才接过,不过他并没有拨开糖纸像往常一样摆出一张嫌弃脸吃掉,依旧沉默着,把它塞进课桌,然后打开自己的课本。

   
Pete原本亮着的眼睛也不由得暗下来,果然呢,Tin……变得不一样了,两天过后所有人都察觉到了Tin的变化。

  
那个原来有点小高冷小傲娇酷酷的Tin,变得真正的冷漠,自私,以利益价值衡量所有人。

    
自从那之后,除了Pete,再没有人近过他的身,但Tin世界似乎只能容忍一个Pete,任何人的接近都会让他忍不住去防备,去厌恶。

     
Pete并不知道Tin在消失的一个月里发生了什么,因为Tin不想让人知道,那他就不去查不去问,Pete不介意,他只介意Tin的心情。

    
Tin现在就像一只来自荒原森林的刺猬,突然落入人来人往的城市,凶恶竖起浑身尖刺,戒备的对着每一个人。

   
Pete尝试去关心去询问,可是Tin,就像被夺取了喜怒哀乐的人偶,冷淡而疏离打发自己的问题。

     
渐渐的,Pete不再去塞给Tin草莓软糖了,连他自己都不爱去吃了,因为他觉得自己曾经最喜欢的糖果好像没有那种甜甜的让他开心的味道了。

   
也到了很久很久之后,Tin才发现Pete不爱再吃草莓软糖了,那个喜欢塞给他糖果的少年,身上已经很久都没有了那股熟悉的甜香味。

   
直到两个人一起上了大学,Tin只是变得更加冷漠不好看接近,用嘲讽偏激的姿态去面对一切。

    
许多人都不解,为什么温雅俊秀的Pete会认识那个恶劣讨人厌的Tin,而且明眼人都看的出来,Pete对待Tin是不一样的,Pete性格温和,对待所有人都是如春风般的绅士风度,只有在Tin面前,他的小动作小表情无一不现的亲昵和信任。

    
因为在Pete心里,Tin一直都是那个小傲娇小高冷,对他好的Tin,是他这辈子无法代替以及割舍的朋友,无论现在Tin变成什么样,这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4)

Tin第一次知道Ae,是在国际学院的门口撞见Pete和一个矮穷鬼相谈甚欢,当他试探性的提起那个穷人时,Pete认真又严肃的和自己解释Ae不是这样的人,Tin的心一沉,没想到他这么这么快就把那个穷小子当成了朋友,压下心底闷闷的烦躁感,Tin首先结束了这次不愉快的对话。

    
那些垃圾到底有什么好的,他们除了会用尽手段从我们这里获得更多好处和利益,还能干嘛,自家蠢货这一副被迷了脑子的傻样,让Tin气呼呼的过了一天。

   
唯一朋友被夺走的嫉妒和愤怒让Tin对Ae的映象跌了负一万点,成为了他这辈子最最讨厌的一个穷鬼,没有之一!

      
   
几天后金融课教室

Pete背着包站在Tin旁边有些踌躇,他上次因为Ae和Tin闹的有点不欢而散,不知道Tin有没有生气啊

     
“怎么,不想坐这里就去别处坐。”

  
Tin早就发现了Pete在旁边乱晃,不用猜都知道他在想什么。

   
“没有,Tin。”Pete鼓了鼓脸,坐下来。

    
面对Pete的情绪不佳,Tin到底还是败下阵来,软下语气去问:“怎么,还在因为我说那个穷小子的坏话而生气呢。”

  
Pete垂下眼睑, “我觉得还是别说这些事情比较好”
 
  
“好吧,”Tin嗤笑,“但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Tin,你就那么的不信任任何人吗……”Pete有些难过,他不是为自己难过,他在为Tin难过,他知道Tin和他不一样,Tin的家族和地位注定让他的生活圈充满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阴暗和虚伪,而Tin只能一个人去面对这些,只能一个人…他什么都帮不了Tin…

    
Tin张了张嘴,最后还是沉默了……

     
如果说非要让我信点什么,利益,和你吧

    
  
       
当Pete找Tin帮忙调查Trump时,Tin有些哑然,Pete在很久很久以前就不会来寻求他的帮助了,高三让Tin变得冷漠,也让Pete自己独立成长了。

………………
 
  
   
   
(5)

傍晚,Tin拿到了新的资料,说实话,Pete居然喜欢男生这件事到是让他惊讶了下,随之就是生气,没想到Pete连他都没有告诉,瞒的那么狠,情愿被次次纠缠打劫都不去寻求帮助,明明曾经Pete什么秘密都不会和自己隐瞒,明明曾经Pete就是个软糖般的粘人包……

   
Tin狠狠按住太阳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半响,冷峻的眉目才在夜深人静之时流露出了些许脆弱和自嘲。

    
啊…他似乎忘了,那个Pete是被他自己亲手推开的啊……

   
他放下被自己捏的褶皱的资料,拿起手机给Pete发消息:"已经查到那家伙的资料了。"

    
站起身,把今晚送来有关Pete的那几张放进碎纸机里,Tin整理好早上的资料,放进了文件袋。

     
   
Tin拿着文件袋在足球场的观众席找到了看矮穷鬼训练的Pete,面对总是胳膊肘往外拐的自家蠢货,他深呼一口气,压下想蹦出口的讥讽,嫌弃的坐在了Pete旁边。

     
“你想知道这些资料之前,先跟我说,你和这个社会垃圾有什么关系。”Tin眯着眼睛直接开门见山。

      
“他是我的高中学长。”Pete显然有些小慌乱,但被他掩饰的很好,不过Tin对于Pete每一点小情绪小动作都太过熟悉了,一眼就能看穿。

   
冷笑,“我跟你一个班的我怎么就没见过呢。”

   
“………”

  
Pete低着头眼神乱飘,惨了,Tin一定是知道了,现在他明显就是让自己亲自和他坦白啊。
  
    
可是自己是gay这件事,Tin也知道了吗,他最不愿意失去的朋友,就是Tin了啊……

  
Tin会不会讨厌他啊……

     
“我这一生遇到很多两面三刀的人,你这幼儿园孩子的谎话,我怎么会看不出来呢”Tin歪着脑袋凑近,晃着手里的文件袋,语气带上了点威胁,“所以,告诉我你和他有什么瓜葛!”

    
Pete顿时陷入了挣扎,他最信任的人除了家人和Ae,就是Tin了啊,从小,Tin就像是他的守护神,总是能帮他解决各种问题,可是,这件事连Tin也帮不了他啊…

   
“你离他远点!”

     
突然,一个暴怒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之间的谈话,矮穷鬼一把抓住Pete,一副护犊子要吃人的样子,看的Tin火气蹭蹭的往上涨,自己和Pete之间的事情,还轮不到这个家伙来干涉!

   
矮穷鬼拉着Pete就想走,Tin站起来,却瞧见Pete对自己摇头,意思他没事,让自己别跟着来。Tin停在原地,眼底却是一片寒冰。

  
    
  
Pete离开学院已是朝阳西沉,原本有些魂不守舍的他,见到在自己车旁边的Tin一点都不惊讶,心情反而奇异般的平静下来。

    
Tin迎着夕阳,朝Pete走来,余晖照耀在他俊美白皙的脸上,一片红色淤伤特别的醒目。

    
“Tin,你脸上?”

     
Tin舔了一下嘴角,一丝丝的抽痛让他的眉头皱的更深了:“没事。”

    
Pete也不多问,此时的他犹豫不决,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我知道。”Tin在这时打破停车场的沉默,面对Pete投来惊异的目光,他很淡定的继续说下去,“我知道你在怕什么,Pete。”

    
“老实说刚知道的时候我挺惊讶的,”Tin挑眉,恶趣味的看到自家蠢货因为紧张害怕而白了一张小脸,大喘气道,“但是不就是喜欢男的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嗯?

   
Pete瞪大眼睛,Tin他果然是知道了!不过,Tin居然没有厌恶自己!

    
Tin少爷心里傲娇的想,他堂堂一个大家族少爷,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还会被自家蠢货的性取向吓到吗?

  
“蠢货,你自己在怕什么啊”Tin的脸上终于浮现出了让Pete曾经非常熟悉的嫌弃的表情,“居然被一个区区垃圾纠缠了那么久,还被那个矮穷鬼救了!”

  
你明明就可以来找我帮忙,你明明知道我会帮你,你明知道,不管你变成怎样的你,你在我心里,都是你。

   
后面的话,默契的他们不用说出口,彼此也都知道。

     
就算Tin变得很糟糕,在外人看来几乎是讨人嫌,自私又冷漠,但是Pete也从来不会这样觉得,他的朋友,把自己关在了一个包裹着铜墙铁刺的保护壳里,不让任何人靠近,也包括他。

  
所以Pete,依旧小心翼翼的穿过荆棘的丛林,一步一步走向Tin,因为最深处的Tin,一直都没有变,一直一直,是他喜欢的Tin。

    
     
     
Tin适合蜜橘色的夕阳,因为只有这种温暖的色泽,才能短暂的冲破他冰凉坚固的外壳,直射到深处。

   
空气中隐约夹杂着熟悉的甜味,绚丽的夕阳轻柔的抚在俊美青年的脸上,那双乌黑深沉的眸子里,似云开雾散,被藏在悠远时光对面的小小星域,旋转起了璀璨的流光……

   
这一下子就把Pete带回了几年前的那个夕阳下,曾经青涩俊逸的少年的影子与现在耀眼夺人的青年最终重合,化为星星点点,辉映在岁月,温柔而光明……
 
    
Pete突然红了眼眶,或许Tin早就忘了,他在很早很早以前,就遇见了Tin。
   
   
   
    
(6)
    
六岁的Pete和妈妈一起去参加了一个合作商的宴会,六七岁的小孩正是贪玩好动的年纪,小小的Pete摸出了觥筹交错的晚宴大厅,哒哒哒的跑到外面的院子里。

    
那时,不知从哪里窜出来一条乌黑的大狼狗,冲着Pete呲牙咧嘴,满身的毛跟跟竖起,血红色的眼睛死瞪着吓傻了的Pete,喉咙里翻滚着狂吠,好像下一秒就会扑上来。

      
小Pete吓的几乎失去指挥自己行动的能力,木头一般地定在那里瑟瑟发抖,全身上下都在叫嚣着恐惧,也就在这时,另一个小小的身影冲了过来挡在Pete前面。

     
他手里挥着根粗粗的木棍,对着恶犬毫不畏惧,见恶犬扑过来,一抬手,狼狗尖锐的牙齿咬住木棍,趁这个时候,男孩撒手,一把拉起还僵硬的Pete就跑,仗着人小到处钻,等终于听不见那狗的动静了,还没等男孩松口气,Pete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

      
大豆般的泪水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的划过脸颊,小脸蛋哭的通红,肉乎乎的小身子坐在轻轻颤抖,看着好不可怜。

     
男孩子苦恼的蹲下来,不知如何是好的抓头,一点都没了再恶犬面前勇敢无畏的样子。

      
“唉你别哭呀”他试图去安慰被吓到的Pete,“那条狗已经被我吓跑了。”

    
可Pete的泪水似乎一点想停的预兆都没有,男孩子只能拍拍他的背,干巴巴的说几句不要哭了。

     
Pete紧握的小拳头擦擦脸上的眼泪,一只手却紧紧的扯着男孩的衣摆,哭的打嗝,湿漉漉的大眼睛眼泪婆娑的望着他。

    
男孩子看他小可怜的模样,动作轻柔帮他擦掉眼泪,稚气却坚定的说:“不哭不哭,我会保护你的!”

  
即使在那以后,Pete再也没见到过这个说要保护他的小哥哥,但这句话他一直记得,直到初中,Pete一眼就认出了他的新同桌就是当年那个小哥哥。

   
可令他失望的是,勇敢的小哥哥一点都不记得他了,甚至还变得非常冷淡。

     
Tin曾经也奇怪过,内敛害羞的Pete为什么独独会黏上他,Pete也只是笑笑,却没有告诉他,因为他找到了小哥哥啊。

        

或许Tin忘记了他曾说过要保护的小孩,可是在后来,他的确以自己的方式保护了Pete。

   
那个勇敢的小哥哥遵守他曾经的承诺,保护了爱哭鼻子的小孩。

    
Pete吸了吸鼻子,努力让自己忍住眼眶中的温度,露出了笑脸,晶莹剔透的眸子容纳了天空的万丈星子,闪烁着醉人的温柔,他开口:

      
“Tin,我们一起回家吧。”

  
Tin一愣,所有想说的话,此刻却一句都不记得了,随后,却也露出一个冰雪消融,带着初春第一缕温柔的浅笑。

  
“好。”

END
    
  
彩蛋
  
Tin没说出口的话:你喜欢那个矮穷鬼,我阻止不了你,但是你那么蠢,简直是把好骗两个字写在了脸上,若是有心人刻意去接近,那该怎么办?

罢了,若是真的有心怀不轨的人出现,我会把他从你的世界铲除,你还是那个一本正经告诉我去相信他人的Pete,那个有着草莓软糖般甜蜜笑容的少年。

蠢货,我会保护你的

    
 
   
————————————————
我!终!于!摸!出我!的!邪!教!了!呜呜呜呜呜呜
终于赶在Tin感情线还没有明朗之前摸完了!太不容易了开学的孩子伤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邪教遗愿达成,我可以寿终正寝了≡ ̄﹏ ̄≡

   

评论(32)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罗的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