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小透明❤️💙
腐女不解释,萌的cp贼多

看了最终画,真的很戳我心。

真正喜欢他的,会默默等待他,相信他,不论他做什么都会支持。他内敛温柔,从来都不会把爱放在嘴边,因为他明白我们知道他爱我们,所以,他总是把最好的想展现给我们。 喜欢易烊千玺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因为他总有无尽的惊喜和爱带给我们感动,他值得全世界的爱。

他什么都知道,他也什么都懂,他比我们知道的,更爱我们。

他说:“我花了一年的时间 去思考,该怎么给你们发福利。”

他说:“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存在。”

他不是给我们发福利,他只是在用这次机会,表达出他没说出口的爱意

亲爱的易烊千玺,你要是愿意,我们永远存在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

一心一意,易烊千玺🌹🌹🌹🌹



心态崩了想咆哮:
死小孩你鸟粉我快哭出来了!!知道你最好了,你那么好总会让我不知道怎么去爱你,总觉得爱你爱的还不够。

你是全世界最好最好的易烊千玺,是我最喜欢的易烊千玺!喜欢上你是我最幸运🌹

易烊千玺!!今天我要说句糙话了!!我他妈这辈子都脱不了粉了!!我要粉你一辈子了!!你要负责的!!!

评论
热度(13)
© 罗罗的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