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小透明❤️💙
腐女不解释,萌的cp贼多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我们一直在努力,努力成为更好的我们”
我们见证着,成为更好的我们

“第五年的我们戴上荆棘的花冠”
总有一天我们会为你奉上王座

“想让你们提到我们时眼里闪着光”
每每提到你时,眼里总闪着光

“想让你们骄傲的说出我们的名字”
骄傲的,向所有人说出你的名字

“想要你们也能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喜欢你的我,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们做到了,现在曾经的小小少年已经长高,有能力保护你们,是时候让我们作为你们的骑士”
你做到了,小小的少年已经长高,成为我们骄傲的骑士

“也许你们会说:亲爱的小孩,请慢慢长大”
但我还是想说:
亲爱的小孩,请慢慢长大
想多看你一眼,想多想你一分钟

“抱歉我们相遇的太早,早到我们还没有足够的力气去保护你们”
我想感谢,感谢我们相遇的太早,早到我能有更多的时间陪你长大

“抱歉我们长大的太晚,晚到让你们为我们付出了太多”
感谢你长大的太晚,让我们为你披荆斩棘,所向无敌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
感谢你的出现,让我期待永远

喜欢你的小缺陷,喜欢你的不完美
我们永远是你的后盾,给你永远的爱和陪伴

我是千纸鹤
我心里有一个人
当我想到他时,我永远都感到开心
当我看到他时,我心中满是欢喜
当我向别人说起他时,心里眼里,都是溢出来的骄傲
他是我的骄傲

他的名字,叫易烊千玺

评论
热度(15)
© 罗罗的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