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小透明❤️💙
腐女不解释,萌的cp贼多

[AexPete]勇敢爱

        尽管现在社会已经开放很多,但依然有很多人提到gay也不是那么友好,Pete对他而言,这个身份他自己也没有完全接受,他依旧会觉得gay是不被世人所认可的,更何况还有他糟糕的初恋,更让他直观的面对了人性之恶。所以他不敢告诉母亲,他不信任于自己,尽管后面有妈妈和Ae的包容、训导,但是心结终归是心结,并不可能三言两语就会解开,所以当再次面对爱情的来临,他的内心惶恐,以及对自己的不自信,对自己的自卑。他会害怕自己是否拥有爱情的资格,或是胆怯的对着爱情望而却步。
能迈过心里的那一关卡,只有他自己,所以当他放下芥蒂,勇敢去爱之时,便是他收幸福的时刻。
而真正爱他的人,会默默的等他的小怂包踏出第一步,继而勇敢的拉着他的手,陪他走完余生所有的路。
葱叶青干白,想和你从青葱走到白头。

我怎么那么喜欢这对呢(ʃƪ ˘ ³˘)啾❣。・゚♡
—————————————————————

       
         
没遇到Pete前,直男Ae的日常大概是上课,吃饭和足球;遇到Pete之后,就进化成了送小少爷上课,接小少爷一起吃饭,有时翘一下足球队训练和每日一瞪死党。

  
在捅破一层纱之后,Ae和Pete之间保持了一种奇妙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平衡状态。

     
原本以前十分自然的拥抱,捏小脸,帮对方擦个嘴,此刻在两人之间却有了点不一样的感觉,多出了一丝丝的粘腻。

     
周五,Ae骑着他的自行车在赶去国际学院的路上,夏季的风懒懒的扑在行人的脸上,三分的燥热七分的清凉,不过Ae却是满心的雀跃和期待。

      
无法想象,那个向来一心足球,情商低迷,不关心任何事的Ae,会记住一个人的课表,会留意一个人喜欢吃什么菜,会毫不嫌麻烦,甚至乐呵呵的的一天接送几次,会因为一个人的笑脸,而独自开心好几天,若是去问Ae原因,这个人大概会用理所当然的语气告诉你:“因为是Pete啊”

     
因为是他,只因为是他罢了。

      
小少爷只要静静站在那里,便会收到一众或明或暗的、惊羡的目光,是啊,这么一个优秀的人,从小到大总是沐浴在别人倾慕的视线之中,而这个,耀眼优秀的小少爷,只会在看见自己时,眼里闪着光,只会无条件的相信自己。

     
被那双似浸透在清泉之中的琥珀一般的眸子温柔的注视,就像被春天里最温暖的一股清风柔柔的拂过心头最软的肉,酥麻麻的,带出一股甜蜜的涟漪。

        
想到小少爷的一颦一笑,Ae的脸上飞扬出笑意,竟比天空明媚的朝阳还灿烂了几分。

        
国际学院的门口,Pete早早的就站在那儿等他,四目相对之下,小少爷抿嘴一笑,眉眼发梢都透着愉悦。

      
白玉的脸蛋上被晒出漂亮的绯色,Ae心疼的用手擦擦Pete鬓角的汗,嘴里教训着语气却是温柔又无奈:“都说了等我的时候找个阴凉的地方,你这个细皮嫩肉的少爷,万一晒伤了怎么办啊。”

      
Pete乖乖的任由Ae从轻柔的擦拭再到轻柔的抚摸,被人吃完新鲜豆腐,双方都很满意的进军国际学院食堂。

       
他们来的比较早,食堂里只有三三两两的学生,Ae挑了个位子让Pete坐下,自己先去买午饭了。

      
正在思考给小少爷点什么的Ae,突然感觉衣服被人扯了一下,他疑惑的回头,一个梳着马尾的女孩正一脸欢喜的看着他。

      
Ae奇怪的打量一下她,似乎,有点眼熟来着,所以他问:“你,有事吗?”

     
女孩见他不记得自己,有些失望的扁了一下嘴,不过又立马恢复了元气。

     
“你不记得我啦,前几天你帮我把书包捞起来了!”

      
被提醒了一下Ae也就想起来了:“哦,原来是你啊。”

        
“嗯嗯,我还没有好好谢谢你呢!”女孩脸上涨起了一层红晕,一双大眼睛眨了眨,十分的羞涩可爱。

       
终于找到你了,我的英雄!

      
自从那天Ae从天而降,帮她拿回书包,女孩就对他念念不忘,除了知道他是工院的学生,对于她的大英雄,却没有一点消息。

       
为了找到一见钟情的男生,女孩为总会在工院的大道、食堂或是门口徘徊,期望能偶遇到Ae一次。

      
不过这位妹子想在工程学院逮到Ae,便注定失望了,现在Ae对于国际学院的路比去工程学院的还勤快。

      
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天她在工院的停车场推车时,Ae骑着车从她身边略过,女孩便急急忙忙的追了上去。看见Ae对他身边朋友笑的温柔,女孩一颗芳心又跳动起来,最终在Ae独自去点菜时鼓起勇气去搭话。

     
“哦,没事,举手之劳而已。”Ae不太在意的回答,其实他也不太记得这个前几天刚帮助的女孩子,但人家都找到自己道谢了,也不好太过冷淡。

      
“那个,我请你吃饭好吗,我想报答你!”女孩期待的问Ae。

      
“不好意思,不用啦,我和我朋友一起吃。”Ae想也没想就拒绝了,他可一点都不希望在他和Pete一起吃饭的时候再插一个女生。

     
女孩低落的垂丧着脑袋,咬了咬牙,不死心道:“可以给我你的Facebook号吗,我真的很感激你的,想和你交个朋友!”

      
Ae有些头疼的看着眼前的麻烦,的确是麻烦,他觉得自己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啊,自己只是顺手帮个忙,已经接受了她的道谢,为什么这个女生还是不放弃呢。

       
Ae这个低情商根本看不出女孩子的外露的情愫,直接给了她自己的Facebook号,快速的点餐接过午饭,也没看见女孩在他转身离开时流露的恋恋不舍,快步的回到了Pete身边。

       
“等久了吧,给你。”

        
把饭放在小少爷面前,Ae摸摸他柔软的头发,才坐了下来。

       
“谢谢Ae……”Pete牵强的笑笑,一只手接过勺子,却还没有从自己的情绪中走出来。
      

他当然能看出那个女孩子眼底的羞涩和雀跃的喜欢,因为,那和在镜子里看到的自己,何其相似啊。

      
Pete喜欢Ae,是一见钟情的喜欢,在第一次见面时Ae向他伸手把他拉起来的那一刻,他的心,就开始不受控制的跳动,从此住进了一个秘密,Pete喜欢Ae的秘密。

     
Pete简直现在自虐一般的回想着刚才的画面,男生帅气,女生娇俏,在外人眼里真是赏心悦目的一对。

      
“怎么了,Pete,看起来不高兴啊?”Ae对于小少爷的情绪向来敏锐,马上就发现他愈发低落的神色。

       
“没什么事Ae,”Pete回过神,摇了摇头,还是没忍住的问“Ae,刚刚那个女生……是谁啊?”

       
“哦,之前帮了她个忙来感谢我,本来想请我吃饭的,但是拒绝了,她又问我要Facebook号,我又不好意思再拒绝就给了她。”Ae耸耸肩,显然是完全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Pete一直低着头,手里的勺子又开始无意识把饭搅得乱七八糟,他一但游神纠结时,手上总会有这些小动作。

      
“那Ae,你觉得刚才的女生,怎么样啊?”

      
听到这个来自Pete的古怪问题,Ae很疑惑,但还是回答了:“嗯,就那样啊,我又不认识她。”

      
“Pete,你到底怎么了?”今天怎么那么奇怪啊。

“没事没事。”Pete使劲的摇头,仿佛也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抛出脑后,他冲Ae笑了笑,努力让自己去专心的吃饭。

   
      
        
Ae最近有些苦恼,这几天Pete一直闷闷不乐的,不论Ae怎么温柔轻哄,小少爷也只是一个与平时一般无二的笑容表示自己没事,什么都问不出来,这导致连Ae的情绪都不高。

   
“喂,Pond”课上,Ae心烦意乱的转着笔。
  
      
“昂?”

     
“最近…Pete心情不太好啊……”
    
      
“嗷?小少爷心情不好?你哄哄他呗”

      
Ae对于哄人算是无师自通的,他也就哄过小Yim和Pete两个人,而且这两个都是极为好哄的,好言温语立马就笑。

    
就怕这种心里有事但是不愿意告诉别人的,唉,偏偏他就拿小少爷没辙,Ae扔掉手里的笔,觉得问死党的自己更傻。

     
微积分下课,Ae把书往包里随便一塞,迫不及待的跑出教室,不管身后的Pond叫的撕心裂肺就当没听到,他还要去国际学院等Pete呢,哪儿有空送他啊。

    
Ae在国际学院停好车,Pete这节课的老师每次都要拖个二十分钟,他便熟门熟路的找了个亭子坐下来等,Ae看了下表,还有几分钟,起身想去给Pete买杯饮料,让小少爷一下课就能喝到清凉的果汁。

     
Pete一下课就往门口跑,Ae还在等着自己,还没跑出主教学楼,Pete就被人拦住了。

      
拦住他的人,是那个对着Ae芳心暗许的女孩,女孩在之后试图在Facebook上联系Ae,可是Ae显然并不想和她联系,几十条短信都显示未读,这让她特别沮丧,于是她便想到了Pete。

    
女孩上次看见Ae和Pete在一起吃饭,就记住了Pete,毕竟Pete清俊的外貌和气质让他夺人眼球,记忆犹新。

     
“你好,你是Ae的朋友对吧!”女孩抱着最后的期望在国际学院教学楼门口等人,终于看到急匆匆跑在人群前面的Pete,立刻上前去拦。

    
Pete有些暗淡的看着这个希望带她去找Ae的女孩,他很羡慕这个女孩,羡慕她的勇敢,羡慕她的执着,因为这些,都是他没有的。

      
“好啊,我带你去。”Pete想勾起唇笑一下,可是那股缠绕在心头的悲凉,压的他连嘴角都牵不动。

     
女孩得到了Pete的帮助,一下子开心起来,笑的甜蜜又灿烂,激动的连连感谢他,Pete眼中的光暗下来,果然啊,只有这样勇敢阳光的女孩子,才是最适合Ae的……
        
    
和一杯饮料一起等待Pete的Ae,眼尖的发现向他走来的Pete似乎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个女的,还没等他开始不爽,就发现这个女的有点眼熟,就是那个前几天在食堂拦住他的女生。

   
“Ae!”女孩一看到站在那里的Ae就激动的跑过去,反观Pete在后面磨磨蹭蹭的。

    
Ae心里有些不悦,不过他面上没有显出来,Ae从来没有像此刻一样觉得女生是世界上最烦的生物,语气冷淡的问:“你有什么事。”

   
不管是那一天帮助她的Ae,还是在Pete面前温柔微笑的Ae,让她觉得Ae肯定是一个温柔热诚的男生,可是此刻这个冰冷疏离的Ae让她吓了一跳。

     
因为她永远都不知道,Ae所有的温柔和包容,耐心和宠溺,都是只对着Pete一个人的。

   
女还有一些发怵,有些求助意味的去看向身边Pete,但其实小少爷和他一样,被眼前不一样的Ae所惊,不过面对Pete,Ae总是会收敛很多,几乎是在一瞬间,他身边的冷淡就被他收了回去,眸子里生出了几分暖意。

    
“Ae,这位同学找我,说要找你,她不是你的朋友吗,我就带她来了。”Pete尽力让自己表现的没那么低落。

       
“她不是我朋友。”听到这话的Ae,心中的不悦又上升了一个档次,因为这个女孩儿去打搅了Pete。

    
显然被他的话伤到的女孩,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不过她立马把眼泪都憋了回去,带着一股子豁出去的意味,直接就大声表白了:

       
“我喜欢你!”

    
吼完这句话,这个女孩慌慌张张的就跑了,也不管说完这句话造成什么后果。

     
“她喜欢你呢,Ae。”果然,那么好的Ae不是他一个人的,Ae那么温柔开朗,体贴入微,值得很多人去珍惜、喜欢,也值得比他更好人去拥有啊………

    
“她喜欢我?!”Ae这才反应过来,他这人素来不开窍,以前也有喜欢他的女孩子,可是Ae除了足球对其他都不感兴趣,很多女孩也就这么被硬生生的吓跑了。

      
“我觉得这个女孩挺好的,活泼开朗,很适合Ae你呢。”Pete低着头不敢与他对视。

   
“适、合、我?”Ae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一把扣住Pete的手腕,“你在说些什么啊,Pete?”

    
你为什么会这么说,明明!明明我们……

    
Ae突然沉默了,心里有些自嘲,随之而来的却是燎原之火般的愤怒,他放开了Pete的手,生冷的问:“所以,你觉得,她很适合我?!”

     
一字一句的,咬的极为紧,让Pete心一跳,Ae从来没有用这么淡漠的样子对他,他很想说没有,他很想说他不是这么想的,他很想让这个Ae变回以往那个对他笑的宠溺,让他心之所安的Ae。

      
可是,他这个胆小鬼,已经没有资格了,在他想把Ae推开的那一瞬间,他就已经没有了资格。

    
“是啊……”Pete几乎是从牙缝间挤出这两个字,他觉得单单这两个字,就已经耗光了他全身所有的力气。

     
Ae闭了闭眼睛,紧紧地抿住嘴,手握成拳微微颤抖,胸脯剧烈地起伏着,就像一头暴怒的野兽,徘徊在失控的边缘。

    
他深深地吐出一口气,抓起桌子上的包,把饮料往Pete手里一塞,第一次留给了Pete一个冰冷的背影。

         
“我走了。”

    
      
Pete握着饮料,浑浑噩噩的离开学院,也不知道愣神了多久,等他回神就发现自己已经坐在了车里,他盯着手中Ae买的饮料,呆滞的喝了一口,平日里清甜可口的果汁,此刻在嘴里却苦不堪言,那种苦涩的感觉就像是被人扼住脖子,仿佛连呼吸都是痛苦的。

    
一颗眼泪打在了制服裤上,晕开一朵暗色的花,终于,眼泪溃不成军的夺眶而出,Pete趴在方向盘上良久,已是泣不成声。

    
那个会为他擦掉眼泪,说保护他的人,已经被他弄丢了……

   
明明、明明是自己推开了Ae,却还在这里,哭的像个被伤害的人一样,Pete,你怎么,那么讨厌啊……

     
怎么这么懦弱,这么无能,怎么可以这么让人讨厌啊……
     
      
     
   
Pete,一个锦衣玉食的富家少爷,风度翩翩温文尔雅,成绩优秀才华横溢,完美的如同白马王子般的人物,几乎是所有人羡慕的人生赢家。

    
可谁知道这么一个看似完美的王子,在面对他的爱情、他的内心时,却像乌龟,躲在自己昏暗狭窄的小房间里,局促不安。

  
    
爱情若是风,那我一个彷徨的流浪人怎能拥有它

      
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差劲,遇见你,已经是我最大的运气,所以,我不敢再去奢求爱情了啊。

      
我很想爱你,但我却怕我没有资格。

     
我很怕,Ae
      
     
   

已经五天了,Ae和Pete已经五天都没有见面了,也可说是,他们,冷战了。

    
这几天,Ae的气压及低,除了上课,其余空闲时间都消耗在足球队训练上,并且脾气暴躁,阴晴不定,连Pond都不敢去询问他和Pete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因为Ae这个样子实在是太可怕了!!

        
难不成Ae失恋了?Pond奇怪的摸着下巴思索,不对不对,这还没恋呢,以Ae在Pete面前那副无微不至的样子,居然会生小少爷的气,这真是……难以想象。

   
Pond转过头盯着身边看似认真记笔记的Ae,想开口问但是又怕被揍,最终,八卦之心占了上风,屁股一挪凑到Ae旁边,手肘撞了下他的手臂,问:

    
“Ae,你和Pete,最近怎样了?”

   
听到Pete的名字,Ae笔尖一顿,笔“啪”的一声被主人放下,而Pond也十分怂包的跟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没事,我在生我自己的气。”Ae闷闷的回了句,他永远都不可能去认真生Pete的气,面对Pete,Ae从来都硬不下心肠。
   
     
只是每次一想到Pete若无其事的把他推向不认识的女孩时,那种愤怒不甘,难过又气恼的情绪,像一张交织的网,死死的勒住了他那颗不大的心。

     
你就不能再等等吗,能不能对我,有一点信心……让我去想明白。因为是你,我不想草率的去下定义,我说过会保护你,所以我不想让你再承受第二次伤害,更不能接受,这个伤害,会是我啊……

   
因为太过于珍惜你,我连自己都信任不了,我是那么的舍不得你,把你放在心尖去珍惜你,爱护你,想让一切伤害都远离你,是因为我喜欢你啊……

     
Ae顿住,因为……喜欢啊……

    
原来,真的是喜欢吗……
    
   
     
   
Pete课上再一次的走神,这几天过的煎熬的何止是Ae,Pete每天都在愧疚自责里煎熬,原本一颗水灵灵的小白菜,现在却蔫成了干茄子。

   
Tin最近看Pete很不对劲,寡言少语的,也不去找他那个心头好矮穷鬼了,哼哼,他傲娇的想,果然是发现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了吧,伤心啦,难受啦,作为勉强能入他眼的朋友,他还是勉为其难的去关心一下吧。

   
这么想着,Tin顶着张厌世脸微微的歪头去安慰:“怎么,最近和你的Ae闹翻了,”没忍住,开口嘲讽 ,“早就说了你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现在看清他的真面目也不晚,以后长点脑子就好了。”

   
Pete接收到Tin另类的关心,虽然说话是一贯的嘲讽,但他一向都知道Tin对自己大多都是嘴硬心软的,他也很喜欢他这个朋友。

    
“才不是这样的,Tin”Pete忍不住反驳,“但是谢谢你关心。”

    
Tin嘴里嘟囔着才不是担心你好吗,心情稍微好点了的Pete又忍不住去想Ae了,他已经和Ae有五天没见面了,知道自己伤Ae的心,汹涌的愧疚让他不敢去找Ae。

   
早已经过了放学时间,各个学院已经是人烟稀少,Pete站在自己的车前面发呆,他知道Ae最近总是呆在足球场上,他,想去看看Ae。
  
    
看一眼,Pete对自己说,只是去看一眼,看完马上回家!

    
Ae今天又是最后一个走的,Pond百无聊赖的坐在足球场的休息棚里,等着Ae一起去吃晚饭。他最近为了讨妹子欢心,已经严重超支,晚饭什么的最近都是蹭Ae的。

    
不过Ae这几天跟抽了风似的训练,苦的他也只好等Ae自己跑的一身臭汗淋完浴,才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喂,Pond,我去冲个澡,然后去食堂。”

     
Ae跑到棚子里拿了瓶水,大口大口的灌了半瓶,把水往他怀里一丢,就直径跑向更衣室。

     
Pond和小姐姐互发消息聊骚,满脑子的马赛克,对着手机笑得春光荡漾,无意识的一抬头,一瞬间就瞅到了在足球场门口探头的Pete。

      
Pond刚想叫他,但转念一想这几天Ae和Pete都像是互相躲着对方,万一自己这一叫把人给吓跑了,自己基友的下半身幸福该怎么办?

      
于是乎,Pond小心翼翼的往门口移,乘着Pete还在蹑手蹑脚的徘徊,一把抓住了他的手,Pete受惊的一抖,入目的便是Pond得意的笑脸。

    
“嗨!Pete~”

     
Pete有些尴尬的扯了下书包带子,Pond既然在这里,就说明Ae现在还没走,原本只想来看一眼人的小少爷,不仅被人基友抓包了不说,下一秒还可能面临更加尴尬的场面。

       
“额,嗨,Pond,那、那个、我先回家了……”Pete扭动着手臂,想挣脱Pond抓着他的手,不过力气还是比不过人家。

      
Pond见Pete这一副“Ae要来了,我超想躲起来”的表情,扭头就对着五米开外的更衣室大吼:

     
“Ae——,Pete在这里!!!!!”

    
Pete几乎想挖个坑把自己埋起来!!
 
     
幸亏现在已经是饭点了,四周无人,这一嗓子在空旷的足球场上简直自带了扩音装备,相信Ae绝对听到了。

     
果然,五秒之后一个衬衫扣子还没有扣齐的Ae,已经夺门而出,几缕头发还湿嗒嗒的贴在额前。

      
Pete傻愣愣的看着逐渐走近的Ae,明明心底在催促,快走,快走!可是脚下却如千金顶般的沉重,连目光似乎都粘在了这个让他日夜思念的人身上。

      
Ae严肃着张脸从Pond的手里接过Pete,把自己的包甩给了他,意思很明显:钱包借你了,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老子有事要忙!
    
     
默契的小伙伴愉快的接过包,喜滋滋的跑了。

       
偌大的足球场上只剩下两个人,Pete有些踌躇的移开视线,这个动作仿佛像是打开了什么开关,Ae拉着他的手臂,大步的往更衣室去。

   
Pete任由他乖乖拉着,一半是因为被Ae的气势震到,另一半是因为自己心虚。

     
Ae把小少爷往更衣室里一带,自己转身利落的把门给锁了,寂静的空间让Pete嗅到一丝危险的气味,Ae向他一步一步走开,小动物般的直觉让Pete忍不住后退,直到背贴到冰凉的柜子上没了退路。

    
“嘭!”

    
手与柜子激烈的碰撞声,让Pete吓了一跳,面前,是Ae喘着粗气的面孔,过于贴近的距离让他的心开始不受控制的乱跳,在这静默的环境下,他那颗为Ae跳动的心思无所遁形。

  
Ae就这样看着被他圈在怀里的小少爷,他喜欢这种感觉,甚至希望时间就定格在这一刻,这双剔透的眼睛满满都是自己,仿佛,自己就是他的全世界。

    
“我喜欢你……”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啊……
    
      
Ae把头抵在Pete的肩膀上,挫败的低语,果然,他永远都是输家,早在他遇到Pete时,就已经注定了。

         
“所以……不要把我推开好不好……”
我不想离开你,也离不开你,你这个恶劣的小骗子,撬开了我的心房,那我就把你锁在里面……

   
Pete觉得眼眶热热的,似乎掉下什么东西,潮湿地划过他的脸颊,滴落在Ae的白衬衫上。

     
Ae后知后觉的抬头,Pete茫然的与他四目相对,这个家伙,好像根本没发觉自己在掉眼泪,哭的那么可怜又可爱的。

       
眼睛里饱和着的眼泪,像夏天清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么轻轻一碰就会掉下来,Ae闭上眼睛,亲上Pete的眼睛,燥热的唇瓣感受到睫毛紧张的轻颤。

        
这个吻落的十分轻柔,带着小心翼翼的温柔和怜惜,用甜美的爱意去包裹住珍视的宝贝。
   
   
吻,逐渐往下滑落,把面颊上沾染的泪珠轻轻的吸允掉。

最终,落在了Pete的唇上,试探的触碰,温柔的摩挲,辗转流连,轻柔吮吸,及尽缠绵,Pete鼓足勇气,生涩的去回应,原本缠绵缱绻的吻一顿,下一秒,便如暴风雨般猛烈卷席而来。

    
Ae抱着Pete的手臂越来越用力,那股力道像是要把他蹂进自己的身体里,舌头强势的撬开怀里人的齿贝,卷住他的舌头猛烈的去吸允挑逗,贪婪的深入索求他的甜美。

    
粗重急促的气息粘腻纠缠着,Pete被这热烈的舌吻堵的喘不过气,在Ae的怀里小幅度的挣扎,可是他越挣扎,Ae手上的力度便越紧,唇瓣被蹂躏的更激烈,唾液在缠绵不休的唇齿之间流下来,顺着Pete白皙秀颀的脖子流入衣领下的深处,画面唯美而淫艳,让Ae的眸色深了下去。

   
手不安分的去摸索Pete的扣子,而亲吻又蔓延到了脖颈,滑嫩的肌肤被轻轻的舔咬,便会留下一个绯红色的吻痕。

      
Pete大幅度的喘气,浑身发软,只能任由Ae摆布,唇被Ae搓揉的红肿,他每落下一个吻,醉人的酥麻便会在那片肌肤荡漾散开。

         
Ae身上原本就没扣好的衬衫早就被他嫌碍事的脱掉了,而Pete已经衣衫凌乱,松松的挂在身上,诱人的锁骨上面已经被啃咬出了好几个深浅不一的吻痕,像是开在雪地上的红梅。

     
Pete的眼角绯红,眼睛湿漉漉的,随着Ae宽大的手掌在身上揉捏,肆意的亲吻,浑身轻颤,从嗓子里遗漏出破碎的呻吟,这些甜腻暗哑的呻吟却让Ae更加想欺负他,让他哭泣,让他崩溃……

     
“Ae……”

   
软软的声音让Ae从旖旎暧昧的沉浸中清醒,身下的Pete哭红了眼角,白皙的脖颈、胸膛上到处都是绯红色的吻痕,Ae撑在Pete的身上狠狠的甩了下头。

    
他失控了,他把自己的掌心宝压在身下欺负,即使他拥抱着Pete,却也有种握不住他的虚无感,Ae很害怕,他害怕失去Pete……

    
他俯下身,轻柔的拥抱住Pete,有些贪婪的吸取他身上的味道。

     
“Pete………对不起…”

    
Pete被拥在这个让他熟悉温暖的怀抱中,突然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只要Ae还会对他笑的温柔,还会保护他珍视他,只要有Ae在,他什么都不怕了。

     
他伸手回抱住Ae,紧紧的,一辈子都不想再放开了。

     
“Ae,我喜欢你啊……”
比你知道的、更加喜欢你………

    
Ae捧起他的脸,Pete清澈的眼眸里倒映着他的影子,从一开始,这双眼睛里,就只装满了他。

   
我真是个笨蛋啊……

   
Ae在心里诽敷自己,但是整个人都已经被这狂喜淹没,他压抑着快要破出胸膛的疯狂汹涌的爱意

   
虔诚的吻在Pete的额头。

 
我所有的患得患失,喜怒无常,都是因为喜欢你啊
    
    

Ae:在这洪荒宇宙间,没有任何事物比得上你,你是我祈求的唯一

Pete:我踌躇不前时,愿你成为我的北极星

   
END

肝了好几天还要帮死党做礼物简直要哭了,终于写完了呜呜呜呜(╥ω╥`) 

觉得Tin反人设的小可爱请原谅我,看到我上一条博客就知道了,我没忍住≡ ̄﹏ ̄≡

歌词实在是太配了嗷嗷嗷!!
  

 

   

评论(41)
热度(5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罗罗的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