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热度小透明❤️💙
腐女不解释,萌的cp贼多

我对不起我可爱的cp!对不起泡芙!对不起Can!

但是!!我真的只站一秒!!!真哒!!!相信我!!| ू•ૅω•́)ᵎᵎᵎ

嗷嗷嗷!!门当户对组合也不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不是Tin有自己的真爱cp!那一定就是:
“是我不相信其他人但我喜欢你明明我们才是门当户对的朋友为什么你要抛弃我去对一个矮个子穷鬼好我们才是一个世界的你和他是没有结果哒!!”
(º﹃º )

以上,真的是一秒在我脑子里闪过的念头!真的只有一秒哦!!

2018-09-01
 
评论(17)
热度(61)
© 罗罗的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